About Us
Pagemax團隊

擁有10年以上設計經驗的人員所組成
打造完美無瑕的高品質形象

擁有十多年經驗的網站設計公司

前身為YAHOO!奇摩關鍵字行銷頂級經銷商─生洋網路股份有限公司的網站設計部門。擁有十多年的網站設計經驗,至今累積上千客戶群。

為了提供給客戶更優質的網站設計服務,於2013年成立了一方網路企業股份有限公司。這批由原班人馬組成的設計團隊,將專注於網站內容設計,持續提供給客戶品質優良的網站設計服務。未來更將致力於拓展設計的領域,以提供企業整體品牌設計為服務目標。


設計作品 網誌

全方位設計服務
以品牌贏得口碑

1000+

客戶數1000家


[ 客戶見證 ]

500+

500+設計版型


[ 高質感版型 ]

10+

10年以上經營


[ 資深設計經驗 ]

思考妥善呈現客戶所重視的價值

經手過無數的網站設計專案中,我們了解您對於網站資訊呈現的焦慮。

而網站設計中最重要的就是必須將服務、產品、理念正確如實的傳達給目標客層。因此,除了協助您設計高品質的網站,我們更注重網站內容是否妥切的經過安排。

當您花費了大筆網站行銷預算,我們在乎的是導入的流量是否能有效的吸引目標客戶的眼球,進而達成行銷目的。我們會協助您從繁雜的資訊中找出焦點,再經由設計師巧妙的將其凸顯出來。


有想法就快與我們聯絡吧!

02-2934-1665

聯絡表單